是要大件還是小件?最近的乾媽被Q妹整了兩次 現在我就說來給大家聽聽 幾個星期前,乾媽看到了兩件衣衣,覺得蠻不錯 也想說快換季了,就買給Q妹穿 乾媽用目測的方式,拿了兩件 回家一比,上衣都蓋到腳了啦 Q媽說太大件了借貸,要我拿回去換 於是乾媽連跑了兩個星期 都遇不到老闆 原來那個攤位換人了 乾媽真是傷心也~只好告訴Q妹 沒關係,乾媽有出去再幫你買漂亮的衣衣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星期支票借款日,乾媽和大乙去逛士林 再度看見了一件可愛的衣衣 有了前車之鑑,乾媽採用目測法後再縮小一號 而且乾媽還借了路邊一位看起來比Q妹還大的寶寶來比 (因為她看起來蠻大的,頭比Q妹硬,乾媽自覺她比Q妹還大) 嗯,太完美了信用貸款 結果 回家一比 只要Q妹一動,小肚肚就跑出來見人了 厚~我的媽呀 呀是要大件還是小件 這次在士林,粉遠的也 Q妹,Q妹 妳就別整乾媽了吧乾媽,我哪有整你呀~呀你自己不會應變喔?該大件時大件,要小件時小件,這不用我教馬爾地夫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k84xkaz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